close

這次,我晚到了不少

門口已經開放入場了...

比起上次我無聊的坐在門口對面的地上看書

這次讓我感到有種興奮

雖然其實那並不真的屬於我...

 

"來欣賞表演的人...變多了"

 

幸好有喵喵大幫我訂位

但是就算我從頭到尾都只能站著

我心裡還是會念著:人變多了..人真的爆多的...天啊!!帥爆了!!

***

坐到位置上後

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

她人一看就知道很善良

雖然我聽到她已經離開畢業很久的時候有點驚訝...(這年頭怎麼那麼多人保養的跟大學生沒兩樣啊=口=?!)

沒聊很多...

但是有第一次經驗的我

超想把他們兩位都拉到前面站著

因為位置不多了...(人超多啊!!萬歲!!ˋ口ˊ)

但我失敗了

於是我只好自己到前面發呆...

***

一開始他還是唱了自己最愛的搖滾(尤其是那首)

他再一次的完整介紹了自己

我認為這次真的完整多了(包括老師放開了的熱血動作)

平常坐在台下欣賞的我

這次不曉得為什麼很想開口跟著唱

當然沒有唱出聲音啦...(我只是怕引響別人...但我隔壁那位先生對"大海"特別熱衷...唱錯了KEY...但還是給他鼓掌ˇˇ!)

秉持著寶哥的精神

他同樣的強調勵志

當然...搖滾才是血液

中途

有著BOSSA NOVA的特別表演(應該吧?XD)

特別讓人眼睛一亮

突破

真的!!

這次讓我更驚訝的是

中場沒有休息!!

也許他認為

人生不應該有空白休息的時候...

耗盡了力量

他的人生真的沒有白活

也讓我的音樂路沒有白走...

當我看著主唱之餘

我不時也環場看了一周

 

...真的很讚!

 

怎麼會有那麼好的BAND?!(TNT萬歲!!)

這樣團隊的感覺真的很好...

***

對這場音樂會

我沒有不捨

因為我知道總有結束的時候(不過因為我總這樣想...好像不知覺得錯過了甚麼...)

有了這次一起感動的回憶

真的對這場沒有遺憾...(不過攝影的人注重一點就好了)

啊..雖然我又作了蠢事= ="

***

每次總會想

為什麼這些歌聽過了好幾次

還是會想去再聽一次?

這種著迷的魔力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